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4)

(2006-08-04 06:25:34) 下一个
登陆以后,我先打开了自己的QQ,所有的头像灰暗着,好象在嘲笑我的寂寞无聊.进入聊天室也没有一个人搭理我,退出来以后我又登陆了我的泡泡.还好,有两个头像是彩色的,只是我查看了一下历史消息,居然从来没有聊过吧!不是吧!?那么倒霉.管它呢?还是先打个招呼问候一下!
      
     “晚上好!“我先和那个叫做让风飘过的人打招呼
      
     “晚上好!“他很快就回复了.嘿嘿,看来我没有必要和那个疯狂老鼠打招呼了,我不太喜欢这个名字.
      
     “怎么那么晚还没有休息?“好好想想其实自己不是也没有睡吗?真的不知道假如他反问过来,我该如何回答
      
     “不知道怎么睡不着?所以起来看看有没有人在线?打算聊聊.“对方并没有问我为什么不睡?
      
     “我也是,觉得特别的郁闷!所以也失眠“我主动坦白
      
     “郁闷好象是流行病,所有的人都用郁闷做借口.呵呵!好了,给我说说吧!郁闷什么?当然前提是你愿意的话!“对方轻松的回答让我有了倾诉的欲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郁闷?只是真的好烦!“
      
     “哦,说来听听!“让风飘过好脾气的听我罗嗦
      
     “很多人都说,有得必有失.可是为什么我却总是没有得到我想要得到的呢?“
      
     “那么你有没有付出你想付出或者应该付出的呢?“让风飘过问我
      
     “我应该是付出了的.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失败,难道仅仅是的运气不好吗?“
      
     “你结婚了吗?“风突然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
      
     “没有,我现在单身.“我老实的回答
      
     “单身是一种时尚!但是等到幸福降临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把握,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在原地等待,即使它本来应该属于你.“
      
     “爱情是一种缘分,我急也急不来啊!再说了,爱情是那么奢华的东西,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体力和金钱去应付.“
      
     “爱情奢华吗?我不觉得,缘分也是很简单的东西,就好象在某一个巧合的日子遇到一个心仪的人......缘分就来了!我是宁愿相信缘分和爱情的.“
      
     “我已经不年轻了,一见钟情那样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似乎离谱了一点.“我没有赞同他的观点
      
     “你不会比我大吧?虽然我对婚姻也没有多少期盼!就象现在这样.“我点击了一下让风飘过的个人资料,他的资料里是这样写的:我是风!来无影,去无踪。你也许会感觉到风的存在,却看不到风的踪影。寻求友谊,拒绝网恋!呵呵,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