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3)

(2006-08-04 06:24:03) 下一个
他吐了一口烟,回头看我,我感觉到了他不敬的眼光.莫名的反感让我想发火,可是我忍了.因为在北京你不论和什么样的人吵架你都会处下风,不论老少.何况我本不是悍妇.到北京来打工的人本身就没有多少自信.尽管在北京有成就的人大都来自外地.
      
     “你做什么工作啊?“他继续发问
      
     “公务员”我没有回头淡淡的回答
      
     “嗬,不是吧!?”他上下打量着我,那样的眼光让我受不了。我低头看看自己,那晚的我穿着一件红色的紧身毛衣,下身是一条黑色包裙,脚下配着同样黑色的软皮靴子。外面是一件黑色的风衣。在确定没有自己没有什么地方有碍观瞻以后。我抬起头看着他,淡淡的问:
      
     “那么你觉得我是做什么的呢?”同时用冷漠的眼光逼视着他的眼睛。这个时候我才看清楚面前的男人其实长得有些猥琐,眼睛小得有些奇怪,偏偏射出来光却那么的慑人。似乎要透过层层包裹的外套来证明他的阅人无数而具备的眼力。
      
     “呵呵,我看你从酒吧出来,又穿得这么。。。。。。呵呵!”他不再看我,叼着烟,娴熟的握着方向盘。我没有理会他,也决心不再理会他。心里却非常的难受,在单位我是一个寂寞的老女人,在外面,人家还以为我是廉价出售的“鸡”。这是一个怎样的情人节?我在心里诅咒着这个情人节。
      
     车子缓缓停在了单位的大门口,司机终于没有再和我说一句话。可是我知道他一直在偷偷的看我,他一定不相信自己会看走眼,所以他不时回头看我,一直到我下车离开。
      
     TMD!我不自觉的说了一句粗口,转身上楼回家。脱掉外套,打开暖气,扔掉高跟靴,我把自己丢进浴缸,心情郁闷到了极点。泡了很久,终于感觉到水有些凉了,我才慢慢起来,套上浴袍,我钻进了被窝,可是反来复去睡不着,扭开床头的台灯,我看看了表,已经快要两点了,看来今夜应该无眠。我是一个经常失眠的人,象今天晚上这样的情况我该是睡不着了。
      
     突然想起好久没有上网了,或许这个时候也该有一些失眠的人在网上游荡吧!于是翻身起来,笔记本电脑包上都有一层灰了。好好想想有一年多没有上网了,都不知道网上曾经的聊友是否还记得我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