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的胡言乱语

(2006-07-18 18:54:57) 下一个
刚才看到一文章意思是说如果做女人,一定要做到女人中的极致,要不美貌的倾城倾国,要不文笔漂亮的挥洒自如,再不就是一等一的聪明,其实这对于职业女性实在是种挑战,如果美貌,你可能会是别人口中的狐狸精,如果你只是辛勤笔耕,也许人们会说这人的数理逻辑极差,如果你绝对的聪明,那么会更惨,也许会待字闺房35十载,无人敢问津,这都不是女人的错,实在是现代社会逼女性上梁山。在办公室,女性不仅做事要干练利落,还得时时考虑大男人的自尊,不敢锋头太劲,在家里,更是马虎不得,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媳妇,八面玲珑,面面俱到,真的是上得厅堂,进得厨房,还不能太抱怨,就象性生活,有时候真的恨的要死,因为上班一天,实在累的连吃饭的力气的都没有,那有精力再做那样的运动,所以每每很晚进卧室或自己悄悄钻进另处一间屋,庆幸房间够多,4个屋子足够捉迷藏,但长期以往,这不是办法哟。再说下饭后洗碗的些微琐事,本来应该分工合作,一人煮饭,一人收拾,但是配合不能让人满意,只得重新组合,以前我煮饭,老公洗碗,后来老公收拾的摊子惨不忍睹,都无法想象,据说已洗过的盘子侧倒一下,上面的油会滴滴流下来,盛饭的碗里米粒还颗颗饱满,哈哈,每次我都惨笑数声,再来收拾残局。现在干脆我来收拾,他去煮饭,效果还好。不过凡事有依赖,不逼到份上不会动手,值得庆幸的是,在我的刁钻偷懒耍赖下,老公的进步实在是大,现在算是非常好的绝对的模范LG吧(每周四老公都给我送杯TIMHOTON到单位,羡煞了同事MM们,我便大嚼特嚼中国老公的好处,呵呵),不过,老公是中国男人的好,因为都责任心,细心体贴,但情人是鬼佬的好了,因为懂得浪漫。上次一同事MM过生日,她男朋友送她一大捧的花到单位,晚上还有生日PARTY。想想我N年都没过生日了,因为没人能记得住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样的老公能娶到你?我最喜欢问人家当初怎么相识的,就是一对白发夫妻,我还是问同样的问题。他们往往还记得很清楚,能很浪漫的跟我讲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