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天天天蓝,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素人渔夫】过年不读书之一:酒糟虾

(2010-02-11 00:58:02) 下一个


面筋凉菜






清蒸鳕鱼








酒糟虾





福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花剪子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的精致,食物精致。
所有的生活细节当都到了一种极致的境界了吧。。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好,那就往食色性上靠靠,写点连一苇都不敢写的,呵呵~ 我等着读到一个Happy Ending:)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你什么时候学得跟一苇一样对人苛刻起来?一针见血哦,扎得我头都抬不起来了。呵呵。

饮食的话题么,是不想犯博客的通病,写来写去没啥写的就开始写吃,所以一集就打住了,嘿嘿。要写咱也得往食色性上靠靠。旅游系列么,要细水长流,没有结尾就对了,还没玩儿够呢不是。这个爱情系列就要借你金言了,看看我的时况转播什么时候能开花结果吧。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三色鹿MM: 你的美食系列我只读了一个开头就没有了,你的旅游系列也是等了一年也没有结尾,希望这个爱情系列可以有头有尾的,好好的,幸福的一年:)


飞飞:我的厨艺是一般,不过是喜欢不按菜谱乱做,我认为乐趣就在这里。象这个酒糟虾,就是不用现成的红酒糟,而是用酒酿饭,米借酒力,热炒过很香,用那个汁拌饭很棒。祝新年如意如意:)


一苇:咱北京还是车多人多,俺去的那几天意外的暖阳高照,天空上还有那么一钿宝石蓝,难得。你的博克现在跟中宣部的文件有一拼,凡是有重要事宜才发布一次,言简又意赅,呵呵。祝虎年添丁又发财,吉祥吉祥:)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几钿?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虎年大吉!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精致,典雅,好品味.

天舒,新年吉祥如意!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