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天天天蓝,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围炉夜读】买书单

(2008-08-31 11:16:48) 下一个
上一次在当当上订老电影的DVD,还是许久之前的事情,足足等了三个月光景。想象
中是十八世纪古老马车,答答的穿过无数森林,涉过重重险滩,终于风尘仆仆的到
达我家门口。现代邮政如同汤姆。索亚或哈克芬历险记,真是一场漫长等待的传奇。
结果是十盘带子里,有五盘什么也放不出来,我猜也许是水土不服。

这种打击让我足足有两年不敢在当当上订任何东西。这一次算是再次鼓起勇气。购
书如下,特此记之。

1。  国学拾遗          --- 林语堂
2。  中国文学史话    --- 胡兰成
3。  人间词话  手稿本全编
4。  正说鲁迅    --- 孔庆东
5。  毛姆读书随笔
6。  汪曾琪散文(插图珍藏版)
7。  青灯北岛   --- 北岛
8。  旧时书坊--- 闲趣访
9。  大城北京    --- 林语堂
10。怀斯曼生存手册

收到书时,也许又是夜雨敲窗的时节了吧。时光这样纷纷扬扬,有些留在心里,有
些落在笔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看的英文小说一般是比较俗的那种流行读物。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I am reading "Eat, Pray, Love". Just like you, I read a few chapters every night. Very smart writing.
Like to read your Blog. Please write more.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试过,不行。都被收藏在俺家柜子里了(等待它们NN年后能升值吧:)。 都是一些比
我还老的老电影,比如[追捕],[流浪者],[虎口脱险]什么的。以前想写“[时光背
影]译制片年代”的,因为有几个细节记不清,本想拿来重温一下。

这些书又不知道N年才收到。在Border买了一本[eat, pray,love], 每天坐Bart上班的时候看几节。不知道最近还有什么好的英文小说,若知道,给俺推荐一下:)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放不出来的有没有试一下用计算机放放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