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天天天蓝,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舒杂谈】认清一种男人

(2006-08-15 17:21:13) 下一个

我不是菲迷,自然无权妄评她的唱功。不过,她的粉丝们肯不惜砸下重金,打造下她的千万身资,想来,她总是有过人之处的。

真可惜。她挑男人的眼光,却和秋后的韭菜没两样,一茬不如一茬。

李亚鹏,他不仅,能把笑傲江湖演成笑熬浆糊,把郭靖演成弱智青年,他还能一抹脸,扮成个慈父形象,让全天下人为他抹泪叫屈。只稍动动手指,就创下新浪博客的单篇纪录。

一招苦肉计,他立刻翻盘。这个男人真厉害。

靠女人上位,自古就不稀奇,何况,这是个消费男色的年代。从瞿颖到周迅,从首席名模到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和这样的女人谈恋爱,才是绝对的熵增过程。

2005年的福布斯排名,瞿颖排第四十三位,周迅排第七位,王菲排第五位。李亚鹏不用想,都知道该娶谁。

他的前女友们,真不必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弃妇样子。其实,怨谁都别怨李亚鹏,怨只怨你们自己段位身家不够。

一网不捞鱼,二网不捞鱼,三网捞一条大尾巴金鱼。前两网是练手的,可总要给个婚约作饵。好女孩的恋爱,通常都是减熵过程。

做女人要做王菲那样的,身家事业雄厚,爱情不是全部。一旦失恋,不必象普通女人那样,夺天夺地的以为夺了一切。选男人的品位的确不高,但是前提是,她输得起。

傻女人是张柏芝。
当年王张对择,谢霆峰对她够无情。一场恋爱败下来,形枯骨瘦如鬼,让人看了莫不心疼。

如今的谢,高调和张柏芝复合是假,借绯闻藉机咸鱼翻身是真。张美人就这样没脑子,乐得给人免费做二次垫被。

回头的男人不能要。
因为没有一个猎人,会对自己得手的猎物感兴趣。他们只为森林里四处乱跳的活物,两眼放光。

男人需要征服感,大大超过爱本身。

只有一种回头的男人可以接受。
女人在情感的要求上开出高标,男人仍愿意乖乖回来。
不断设置新的高点,让男人练习跳高吧,他会乐此不疲。

情感开标,但不是金钱开价。用金钱开价那是找嫖客。
蠢女人才会待自己如同待妓女。

有一句话说: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
这句话,无疑也适用于男人们。

男色当道。为那些薄情寡义之后,又能得仙得道的男色们,在背后,冷冷的鼓一个掌。

每份苦心机胜算,都不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骂得好,骂得漂亮!
继续骂.

我就喜欢她骂你的感觉。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天舒:读你的感觉像凌波漫步在深秋的湖上。

Aileen又把我骂了个倾盆大雨。我发誓要到香港把她捉来大加鞭笞。

喜欢读你的文章。愿瞻马首。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雁儿:
喜欢你博客里的那句话:不与红尘结怨。

身在红尘中,不与红尘结怨。也难。

江湖之外。

又是。

另一个江湖。
雁儿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雁儿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70的留言。那有空来串门吧:〕

一苇…(你名甚长的〕:你第一篇文出炉时,恰巧被我点击中。读罢是曾愣住一下的:这小男孩,当是有些文字功底的。(比我小的我统称男孩,谅〕

后来的倾文直下都是暴风雨。
你叙述句末有锋芒,不能抵挡的敏捷。想你骂人的文章一定是狠的。

Aileen 的话极有理。种种的那些许,是要一把土的覆盖过去的。还要丢了那一腔子血。
到最后,是枝枝句句的不关了“我”。就成极好文。(我也做不到〕

然,希望这个系列你仍续写完,事关巴黎或其它。
让我们这些老朽且不肯自揭伤疤的人,空讨了你一个记忆里的便宜去。
当算是你予我们的慈悲。
欢喜与忧哀。将事不关己。

白光日影里竟有这许多艳遇的,且最后容了我的一笑:〕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当面,热热地鼓一个掌(vs.在背后,冷冷的鼓一个掌)!

我更新前的profile里,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有"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试图读懂你。在努力。
70 回复 悄悄话 BJ ren :), You are too cool. When you are in it. You can not t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