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沙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灵忧伤,谁能承当呢?
正文

生命的河流

(2006-03-23 16:12:53) 下一个
生命是一条河流,
它只是一味地向前奔腾,而不回头。

生命之源是什么?或许,
是密密森林那阔叶林上滴落的露珠;
或许,是危危石崖那缝隙里渗出的一缕清流;
或许是云的哭泣;或许是雾的凝思……




或许是闪着寒光的冰山的溶化。
它起初总是无比纯净,闪着梦幻,
倒映着一路红花绿叶。



渐渐地就挟着泥沙,渐渐地就呼啸奔腾,
渐渐地就千百次与同伴汇合,融为一体了。



逮至流进蔚蓝色的大海时,河流消逝了,
在那一片蔚蓝色的宁静里,化为永恒,
你可以想象当心灵与大海融为一体时那种不能自已的欢悦……



你可以体验生命在苦难中由短暂转为永恒的那种悲欢。
大海在汹涌,在几千年、几万年地不息地汹涌,
在那蔚蓝色的深处,是生命不死的灵魂在呼啸:

无论怎样的苦难,生命是不屈的,
它将顽强地生存和繁衍,不息地追求着光明和幸福……






啦啦歌
黄磊

我不是别人说的那种潇洒的男子汉
也可能没有繁华的都市迷人的温柔心肠
我也许怀疑世间的是非对错都各有一半
但至少我还拥有抵挡诱惑的铁石心肠

那花开花谢生老病死生命是一个模样
而朋友开口总是要劝我不要太吊儿郎当
而春风秋雨一年四季谁不是年年成长
我欣赏自己虽然很平凡至少还敢做敢当

呜.....
啦啦啦啦啦啦,生命是一首美丽的歌
啦啦啦啦啦啦,我试着活的一无所有
啦啦啦啦啦啦,我不要似是而非的生活
啦啦啦啦啦啦,这世界最困难就是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