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沙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灵忧伤,谁能承当呢?
正文

我用逻辑和初等数学证明了:嘁哩喀喳为什么要孜孜不倦地反基。

(2007-01-17 14:46:56) 下一个

今天lunchtime的时候,MM又跑过来看我上网。看了一会儿,MM忍不住问了:“Z少,怎么我总是看到好多嘁哩喀喳的帖子阿?这个嘁哩喀喳到底是谁阿?”

我说:“哦,这个嘁哩喀喳是极反基,专门反基督,反基督教,反基督徒的。”

MM又看了一会,突然气愤地说:“你看这个嘁哩喀喳好过分哦。人家Cityhall姐姐谈到婚姻,他就跟在别人后面说什么结婚就是欲火攻心;人家SayCheese姐姐那么真诚可爱,他非要跟在别人后面说别人是250。”

因为这个我早就习以为常了,所以没有做声。MM又带着同情的语调说道:“他为什么每天都孜孜不倦地反基呢?外面的世界多美好阿,妻子孩子陪在身边多温暖阿,他就不愿意爱惜自己的身体吗?他就不愿意多享受生活吗?他就没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了吗?他就不能不反基吗?”

MM真善良。我对MM微笑了一下, 说: "这个,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为什么呢?我可以用逻辑和初等数学给你证明一下。

你看啊:
嘁哩喀喳 = 吃饭 + 睡觉 + 反基
猪 = 吃饭 + 睡觉
这里我们代换一下,就可以得到: 嘁哩喀喳 = 猪 + 反基
然后再等量变换,就得到: 嘁哩喀喳 - 反基 = 猪

所以呢,如果嘁哩喀喳不反基,那不就是猪了吗?”

MM带着崇拜的眼神看着我:“I C了。你的逻辑好好哦,这种难题都被你证明出来了。”

我摆摆手,:“Where, Where,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我这算不了什么,极反基的逻辑才厉害呢,他们的逻辑和理性已经可以解决人生、真理和上帝的问题了。好了,lunchtime over, 我们继续工作吧。”

MM说了声“好”,就走了出去,走到门口,突然回过头来,:“啊,忘记说了,Z少你好谦虚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是,有大棒。ZK,谁让你写的比主贴还好呢? 哼!

I'll talk about 嘁哩喀喳 a little lat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