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3232432432

(2006-05-14 01:15:38) 下一个
初听这首歌时,我在高中,当时也不知道它流行了多久,被唱了多久,我听歌,大部分在听歌词,好多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歌,都是歌词正和了当时的心境,我一直认为歌词如诗词,诗可以言志,歌同样可以。这首歌里苏娃那几近沙哑的声音,唱出的那份无助,更多还是那震撼人心的撕裂和叛逆。 初听这首歌时,我在高中,当时也不知道它流行了多久,被唱了多久,我听歌,大部分在听歌词,好多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歌,都是歌词正和了当时的心境,我一直认为歌词如诗词,诗可以言志,歌同样可以。这首歌里苏娃那几近沙哑的声音,唱出的那份无助,更多还是那震撼人心的撕裂和叛逆。 那时的我和每个频临高考的人一样,每天在亲人师长的期望的缝隙中喘息,当然更多应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更多的是自己对自己的无奈。 那时正是最关键的日子,我突然间象变了个人一样,开始不专于学习,每天和班里拉帮结伙的男孩子们打闹一处,滑旱冰,偷家里的红酒一起喝,夏夜里,骑个自行车亦或坐在某个男孩子的车后飙的是那个年纪的青春飞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