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春天

(2006-03-25 01:02:03) 下一个

"朋友,是春天了
驱散忧愁,揩去泪水
向着太阳微笑

虽然还没有花的洪流
冲毁冬的镣铐
奔泻着酩酊的芬芳
泛滥在平原、山坳

虽然还没有鸟的歌瀑
飞溅起万千银珠
四散在雾蒙蒙的拂晓
滚动在黄昏的林荫道

但等着吧
一旦惊雷起
乌云便仓皇而逃
那是最美最好的梦呵
也许在一夜间辉煌地来到"

-- 舒婷

我死了-醉西风
在那寂落的
雨后

我又活了
在那昏黄的
灯光初上

你在那里
是否
可以听见
我的心跳

感觉我的欢乐
抚摸我的悲伤

听-人比黄花
山谷里的回音
还有那
潺潺的小溪流水

传送着
雨后初晴的
姹紫嫣红

你的欢乐
连同
你的悲伤
都在这
五彩的斑斓里

和我
一起呼吸

窗外-醉西风
飘落的
是雨的
浠浠沥沥

心里
燃烧的
是我的
真真切切

你的忧伤和
我的思念
一起
在雨中
成长
在火中
涅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