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风云

(2006-03-25 00:58:34) 下一个

你爱人们-醉西风

我却只爱你

就象千年的河床
才因着
春天的
信心
苏醒

把苦
笑成一片雪
散落了枝头

俺是一个-醉西风

不服管教

不安世事
天马行孔
一醉好几日的人

才不管东
也不管西

只会为了我自己
心爱的女人

流泪

你心爱的女人-人比黄花

你心爱的女人,
可有
一双迷离的眼
一头飘逸的发


每个迷醉的深夜
她可曾
探访

我心爱的女人-醉西风
不仅有
一双迷离的眼
一头飘逸的发
还有妩媚的笑
和丰满的唇

就是不曾
看见她的身影
来到我的窗前

哦-人比黄花


心碎了的
等待


望眼欲穿的
煎熬


无数个
冰冷的夜里

是否
撕裂过
你的胸膛

我的心-醉西风
早就
已经碎了
还沽沽地
淌着血

却因为她的出现
让我
完美如初



是她
在我的黑暗里
射入了
最后一丝
阳光

人间-人比黄花
有没有
一种爱
远在天边
近在咫尺

世上
有没有
一种相遇
不是
为了分离

如果你告诉我
守望
就能遭遇
春雨

那我
整个的严冬
都会
因此歌唱

你的出现-醉西风
就是为了
证明

还可以爱

无论你在
天涯
还是
海角

我都能感觉
你的
气息
你的
芬芳

你看见了嘛
那满天飞舞的
柳絮
是我的思念

云对风说-人比黄花
我愿
是唯一的
那片云
被你吹拂

花儿对蝴蝶说
我愿
你的脚步
只为我停留


你那
重铸的心脏
是否
只刻上

一人的名字?

我看见了-醉西风
朝霞的颜色
也看见了
云的烦忧

千年后
风对云说

你还爱我吗?

千年后
云对风说

你还爱我吗?

几千年的约定
是那浅浅的
水弯

风-鬼鬼

吹哭了容颜


滋润了心灵

太阳
带来阳光

月亮
送来柔情

相遇 是福

生活的篇章 不会泛黄。

当我们翻开新的一页,请不要仅陷柔情,遗失了理想。

云来了-醉西风
伴着
春天的微笑

我笑了
是那样的天真

和你的灿烂

你切开的
一个月饼
塞在我的嘴里

我们
一定
可以
团圆

相伴到永远
风的思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