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你在哪里?

(2006-03-23 22:25:33) 下一个

你在哪里?-醉西风

风起
飘向了落日

云走
挂起了明月

从日到夜
从夜到日

茫茫
茫茫

烟水何方?

苍松-鬼鬼
震出暮霭

瀚海
唤来群鸥

云起云落
月圆月缺

我在天涯海角。。

那一束-醉西风
红山茶
是你的身影?

那一抹
紫夕阳
是你的脚步?

你啊,你在何处

我已经望断了
远方的
云和树

来无影-鬼鬼

去无踪

月明夜

繁星空

我无处不在
如影随形。。。。。。

那一泓-平阳
山泉水
是你的眼泪?

那一阵
暖西风
是你的抚慰?

我啊,我在这里。

我已经看够了
天涯的
风和雨

她在那里-粗枝大叶

明眸顾盼,
散大
你的黑眸

玉手飞滑,
轻叩
你的心扉

纤足慢点,
缩紧
你的肌肉

蛮腰缓摆,
摇曳
你的心房

佳人

在水一方

我-醉西风

等待了这一生啊
为什么还是这样
遥远

在水和天
相汇的尽头

是否你已经
疲倦?

天-大玉儿
永远在天上


永远在脚下

天与地
会相汇吗

也许
水把它们
连起

因为他们
没有
力气去触摸
彼此

寂寞啊-醉西风
你是否可以
连起
我的思念

旅途啊
你是否可以
连起
家和客栈

我等等待着
一丝曙光
划破漫漫的
黑夜

空虚吗-大玉儿
心里
有恐惧

迷茫吗
眼中
有犹豫

疯狂吗
脸上
有哭泣

那一张白纸-醉西风
我花了
几千个
日日夜夜
没有停息


叠成了一只小帆船
上面写满了

最美的散文

最真的思念

你累不累-大玉儿

帆船
需要风的导航

白纸
需要笔的描绘

思念折成的帆船
可否搏击

风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