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累了

(2006-01-07 20:09:59) 下一个
觉得我老公是娶错了人了,被改造的日子过的这份别扭。他要的女人是成熟如那种妖娆妩媚风情万种人前一亮相艳光四射的,我是长的圆圆呼呼瘦下来会不美坐人堆里不说话就引不到注意的。 或者前卫如那种铿锵作响热情奔放性格特殊特立独行的,我是文静老实试着戴个不是很前卫的帽子我妹和他看了都说,“看你戴帽子的感觉就想着踹你两脚”,他们是分别在两个国家分表达的意见,事先没有串通过的。 厨艺要好到和他的心意暖他的胃口粤川湘要色香味俱佳的,可怜我婚前不会做婚后样样从头学,可惜基础不好,来自他所谓的没有任何特色菜全国最不会吃的东北。 坚强到晚上胆敢一个人睡黑屋子一个人盖一床被子,前者他出差时候我放一把刀在枕下一个多月做到了,依然没有得到赞许,因为他认为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独自惭愧。然而事后问过同事们,她们都是不敢自己独自在家的。 顽强到病了能够像他的电脑一样自己查查毒杀杀毒实在不行重启来解决,所以我就向他的电脑一样病了就给个提示框框”本机生病啦“,然后自己看看是啥病吃啥药乖乖躺着睡觉去。 温顺贤淑善解人意笑不露齿三从四德,可惜我试着低眉顺眼端茶递水可是依然一被惹急就河东狮吼。但是,但是若是有人天天用些低级手段人身攻击的言论来逗你,天使她也没有那么好的耐性啊,尤其是身负了几十个外号的......天使。 文采要好能和他鸿雁传书柔肠百转一个在长江头一个在长江尾不用青鸟只用小木舟就能互诉衷肠的,我的自持也不赖,可他是连个漂流瓶都不舍得用拿一张婚纸作屏障就没有了和我倾诉的感觉。 他喜欢的是,拿出一堆好吃的饲养员一般心满意足的看着我狼吞虎咽;摸着我的脑袋顶一下一下的叫着他给我起的外号,真不知道这一头不用做离子烫就又直又顺的长发是用来干嘛的,哦,他管那叫草,原谅他,眼神不大好。 终于今年学会了画个简单的妆,妆毕,忽闪着变大的睫毛,问他我好看么,好看,问他我成熟吧,熟,都熟透了~心里窃喜丢个眼色过去,问他我有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吧,耳畔震耳欲聋一浪甚过一浪的狂笑。 努力游泳去美容院减了肥,朋友们再见都惊呼瘦了瘦了,一朋友的老爸对另一朋友的老妈说,看看鱼啊,她以前不瘦的时候好看着呢。昏倒,难怪老公见了没丁点的反应呢,还直说没看出来瘦了。 明白了,我永远也不会是老公心里一直想要的那种女人了 ,在他心里,我永远都只是喜欢去动物园,喜欢看动画片,喜欢鬼故事,喜欢好吃的,喜欢简单的没头没脑的。 所以我花尽心思费尽心血变着花样做的菜,没有他想起来就爱吃的;我努力改变了身材也一样视若无睹的;我整理的房间也是没有品位的;我怕黑是胆小有缺陷的;思想上因为坚持中国现在还是共产党领导比较好所以也是不成熟的。 所以生病了也不能让他疼烧菜烫到了也不能叫哪里磕青了也不可以嚷嚷我以为要让他整天为这些事情操心会累到他,其实如果换我作别人恐怕这些都是体现他情意没准是调情的好机会吧。就这样,婚后,我学会了独自坚强。 一个男人肆无忌惮的享受一个女人的爱,享受久了就不觉得有多幸福。 一个女人没心没肺的给出自己的爱,等到有了心,那源头也就快要枯竭了。 5年的婚姻不长不短,短到一眨眼我就奔着三字头的年龄来了,长到被改造要变成 另外一个人的过程好像已经是一辈子了已经足够厌烦了。 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年纪不轻了,依然搞不懂,我不懂。 Oct 27,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