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思念

(2004-11-04 15:49:20) 下一个

细细碎碎的旋律,

绕着窗前,

黯淡的夜色疲惫的透过半张着的百叶窗,

张望着沙发上的人。

 

一如昨日的一切,

那些温暖的,调皮的,愤怒的,欢愉的,

都深情款款的来,

固执的停留了,

原以为可以尘封,

却原来重未遗忘的。

 

绝望了,

做了无谓的挣扎了,

反而搅起了满处的尘埃。

放弃挣扎吧,

随着心想去,

又会在不经意间憋见的一眼,

丁点的相似中疼彻心底。

 

 

若我入梦,

你在等待着么,

轻笑着,

张开的双臂间流落下温柔的阳光,

宠溺的望向我的眼,

一如我般,

深绕着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