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Nov 18,2004

(2004-11-18 17:52:57) 下一个
早起很不高兴,提醒那个家伙,居然被他蹶,没法子正常沟通了,以前的委屈全都涌出来,更伤心了,考虑要不要离开他。 到论坛上问了问女同胞们都打算学什么专业,还有打算去的college如何,可惜时间太短,还没得到有建设性的建议。头大,还是头大,不知道想学什么,marketing呢,看样子会比犯罪心理学好找工作吧。 周六要请朋友吃饭,就在家里,省钱喽,列了个菜谱,心里美滋滋的,想一年前让我弄出像样的一桌可不容易,能吃掉像样的那么一桌还差不多。 想到两个菜,加上去。不过好像都是鸡啊,加上原有的白切鸡,三道都是太多了,算了,到时候看,算候补吧。 那个家伙想开春了买房,我的天,刚工作了一个月就有这打算了,在资本主义国家真好,心里有底,想我们在北京快四年都买不起。 可是,我想在30岁前去马尔代夫,老了去就没意思了。要是买房,又没有多少钱负首付,只好多贷,那么每个月都要生活得紧紧巴巴的,绝对没戏去了。 等我毕业了赚钱么,也来不及,最早也得两年拿个diploma,然后就30了。 烦,比较理解榜款的女人门了,青春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呢。那个家伙,怎么看也不是个多金的相了,估计再怎么施压也是无济于事了,算了,还是就这样吧,自己可没本事去傍着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