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浮香

从水里,我爬到树上,看到的不同以往;我想,飞吧,从此这无尽的世界,任我翱翔!
正文

创世记-Nov 17,2004

(2004-11-17 16:30:34) 下一个
来加1年多,一事无成,想想心里就烦,不知道将来的路要怎么走。 想挑个喜欢的专业去读书,老公却要我从实用的角度来选择,要毕业后好找工作 的。 说是会计不错,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个枯燥的专业。 青春也一去不返了,都可以感觉得到从我身边消逝时候的速度,带着嘶嘶的窃笑。对于年老的恐惧,压的我透不过气来。 呵呵,还是老习惯,记下的东西总是灰色的,还是改改吧。 昨天去看了电脑桌,不错,桌椅都很漂亮,而且可以调高度。可算是解决了我的心病了,老公嫌现在的桌子太高,说了几次了,心里那个难受。这点随我妈吧,看着亲人委屈自己就难过的不得了。虽然这个坏家伙很气人,很多次都想离开他了,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心疼他。或者是我傻,或者是,前辈子欠他太多了。 那个漂亮姑娘还有个漂亮的玻璃餐桌,心里舒服多了,一直想要个看着舒服点的餐桌,可是好看的都太贵了,这个不错,可以替换下来前几天买的丑丑的木头桌子了。 不过回来的路上不太开心,这一年锻炼的,穿的又傻又土的,在那个漂亮姑娘面前都觉得自己是乡下来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