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后院的花和菜(二)

(2006-10-16 18:59:37) 下一个

木耳菜,我从小喜欢的青菜,做汤最有味道,现在还在吃着呢。生长期很长~~

空心菜,掐这个尖就吃了。现在还在继续生长,如今都是十月中旬了,推荐大家种。

今年大丰收的西葫芦,一个可以长到至少2磅重,还特别嫩。奇迹吧!这个品种比较好,在HD买的。

西红柿,这是品种之一,丰收得一塌糊涂。这个罗马长角的西红柿,基本都是鸟儿吃了。



国内带来的豇豆种子,味道好,可是产量不高,可能水土不服吧。去年也是这样。旁边是我种的葱,忘了摘都开花了。这个最好种,我从中国店买回的葱,准备扔掉的葱根插在地里就长成这样了。


七月份的南瓜,现在都长很大了,那个时候还没有开花呢。


我家的葡萄,其实果实一个没有,因为去年没有修枝。叶子长得很是茂盛,就当IVY养了。

来张我最爱的茶树玫瑰,这个数上有粉和黄两个颜色。不是最美的时候,因为我很少记得去浇水,它们生命力很强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