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久不搏克添点色

(2006-08-22 18:00:39) 下一个
好久没有搏克了,就跟小时候要交日记一样。忙起来,就忘记交搏克的作业了。其实这不是作业吧,我的好多计划没有完成哪。我以前的日子,我的宝宝,我的喜爱。我都纳闷这么多人有这么多时间搏克,做饭还能拍照啥的。那一天的日子不止24小时来完成拉,女的还要化妆卸装,妈妈还要哄孩子。学习,工作,哪有时间?

我决定不上论坛了,杂七杂八的,感觉下来so bad,还是个人空间比较好。爱说什么自己看,别人开串门也可以。不用那么多担心。不太喜欢的就是贴照片。总得上传到另外一个地方,再贴,下次又忘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