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别难受 看了这篇文章

(2006-05-25 11:11:28) 下一个

因为LG的车被撞了,还放在BODYSHOP。他开我的车走,我就留在家里,这两天比较闲。开电脑看文学城,看到第一吸毒家庭的文章,那个关于孩子的画面把我一早起来的心情打到了地狱。这被魔鬼纠缠的父母已经被毒品害得不像人了,可孩子有什么错,可恶的记者居然还照孩子的龟头,那里发肿了。我想每个做了母亲的人眼泪就会掉下来。无辜的孩子只要是跟父母在一起他还有天真的笑容,是整篇文章里看到的最纯洁的画面,但是这只有让人更加心痛!!

贫穷就是邪恶的根源,没有办法抵制的人只能陷于罪的深渊。可是上帝不能拯救这些孩子吗。不知道过多久心情才能好些。想起我资助在湘西的吴梅小朋友,上次收到吴校长寄来的照片,多么可爱的孩子,如果没有我,她就失学了。还有千万比她更可怜的孩子,我们活着真的就是要受罪吗。尤其是这些孩子。已经说不出话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