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雨 今日无语

(2006-05-21 16:40:31) 下一个
今天下雨,我没有出门。昨天吃了酸辣米线,晚上被刺激的胃把我折腾得死去活来。后来吃了heartburn的药,才昏昏睡去。到9点醒来,儿子和外公已经出门去了。接了几个电话,兴致不高。尤其想起昨天STEPHANIE跟我说的level的问题,就决定今天家休息。
 
这时候,雨却下起来。起先还是银丝面,一伙就是shower了。我打开电脑,看了老师的EMAIL,准备复习。明天还要考微观经济学的final哪。每次总是要到考试前才匆忙复习一下,如果真是死认真的念书,那不得考A++。想起以前在SAN JOSE CITY COLLEGE时候,什么时候去图书馆,都看见LI坐在那里,怪不得早毕业了,还是全A。其实美国上学没有那么难,难的是我没有时间。也许是借口,可是每个人goal不一样。为了迫不得已的生存,才去走不想走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