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周末大收获及洗完澡的hugo

(2008-03-30 22:57:32) 下一个

周末小腐败了把,去了最爱的商店,买了好多东西。

75%棉25%麻,比较厚,做东西很有型。很喜欢polka dot, check.rose pattern的布。


2块餐垫



玫瑰蕾丝,handmade bowls.这两块蕾丝让我喜欢的睡觉都放在枕头边。
2个小碗的花边很漂亮。



这个铁牌子我也不知道做什么用的,反正是挂在墙上了。



周日一向艰巨的任务就是给宝贝们洗澡,daisy很乖不费事,给hugo洗澡就象体育运动。洗完的hugo毛茸茸的抱着好舒服。





其实我不肥的,是我的卷毛太蓬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ndolinlin 回复 悄悄话 海蓝色,也谢谢你,这个消息太震撼人心了。
mandolinlin 回复 悄悄话 跳蚤你好,你说的这个店在哪里啊,可不可以告诉我。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蓝色的评论:实在太感谢你了,我真不知道有这个地方,等下个星期我妈来了我就去看看,太兴奋了,一条卖布的街!!!!!!!!!!!!!谢谢谢谢谢谢!!!!!!!!!!!!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跳蚤你好!
蕾丝很漂亮,你的眼光一直让人叫好。

对了,你去过日暮里纤维街吗?听说那里可以淘到很便宜很漂亮的布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