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handmade linen tote and tablecloth

(2008-03-09 19:58:07) 下一个

这两个星期烦心的事情不断,daisy住了5天医院现在终于好了。办妈妈小姨的探亲签证,自己去德国的签证,脚受伤了还没好,头又给撞了。赫赫,不过现在都好了。

做了一个麻布的tote,比较容易配我的衣服,特别喜欢麻布,随意简单。



两块方形桌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蓝色的评论:
赫赫,我所谓的手工就是自己做的,不是买的成品而已,所以我当然用缝纫机拉。布料我都是在ゆざわや买的,这个店挺大的,我想你们那里也有。R也是我老公的姓,李的缩写。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跳蚤你好。桌布太漂亮了!!其中一块还绣着我名字的缩写!!(自以为是一下下)
对了,你的活计都是手工做的吗?不借助缝纫机居然可以缝出这么细的针脚?仙女!!
材料都是哪里淘的?怎么都那么漂亮呢?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gaporegirl的评论:
thank u for your kind words.i will be fine and blog more.
singaporegirl 回复 悄悄话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I go a antique store, every time when I see those Blue and White dishes or cup and saucer with flora,I thought of you!

Take it easy, friend!
ihmsgood4life@g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