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布朗和菲比

(2007-12-10 20:05:42) 下一个
这个周末来了2个新朋友,布朗和菲比。

是我在旧货店堆积如山的娃娃里涛来的(63日元一个),可能别人不理解,这2个小家伙是里面最最不起眼的,可我偏爱这些可怜巴巴的小玩偶,小时候我就喜欢丑丑破破的玩意儿,替他们编造一个苦苦的身世。想像他们有了我以后幸福生活到永远。享受这被依恋的幸福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其实我的生活简单的很,差不多就是这个家,做针线是我现在最大的爱好,梦想将来有个自己的杂货店,别人能用着我设计制作的小东西会觉得很满足。不过太渺茫了。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潜水看你的帖,直到加了书签也没有发过言。
从此布朗和菲比跟着新麻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童话书上都是这么说的
而你就好像生活在童话书中,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可人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