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针别小厨房

(2007-10-01 03:42:56) 下一个
跳蚤的厨房针别大,就能容下一个人在里面骨朵。
不过小也有小的好处,收拾起来容易,里里外外擦个便也累不着。
还有个好处,敞开着对着客厅,忙叨都在家领导眼皮子底下,一点不白费,嘿嘿。




3个榻榻米的地方


IKEA的橱柜,图个便宜。 coffee and drink corner

 
工作台要保持干净,最不能忍受sink里有脏碗的感觉。



从厨房看客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strose的评论:
谢谢,我买的是thermo那个牌子的,保温效果比较好。
那些瓶子是我老公放洋酒的,在水晶玻璃品店都可以买到。
l'estrose 回复 悄悄话 好主妇!赞个先。DL出品的媳妇儿果然很有品质保证哈,上的厅堂,下的厨房~
最近想买咖啡壶,有没有什么好推荐,教我一下。
你的蜡烛后面的瓶子好漂亮,哪里买的?装的是herb茶么。我老是觉得像个超级大香水瓶,嘻嘻!
我周围的offhouse都交通不太方便,有车才能去。懊恼阿!!
看看你买的超便宜的noritake,眼红阿!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谢谢!
这里就是老乡多,走哪都能听见大连话,亲切!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跳蚤mm啊(抱歉这个简称。:)))你家的东西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没想到网络上接触了这么多DL的老乡JM,很是自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