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秋冬新装

(2007-10-24 18:59:50) 下一个
我是不舍得花钱买衣服的,因为自己身材瘦小,大设计大剪裁的好东西让我穿出来像笑话,再说大多数在家的时间我喜欢穿者宽松的家居服。

穿衣戴帽我就喜欢一个字 ------素,
颜色不外乎白色,黑色,灰色,米色,驼色,
面料一定要 纯棉,麻,棉麻才好。
价格一定要便宜,不好意思地说,几百人民币的衣服我就觉得很奢侈了。

其实很多人对日本的服装有些误解,觉得昂贵,的确有很多精品,也有许多百姓路线的,价格合理,剪裁也细致。

天冷了,买了这件蕾丝衬衣,总觉得蕾丝很柔和,衬在素灰色的毛衣里面还稍稍会有些华丽的感觉。小灰毛衣的双排木头扣子很讨巧,喜欢这种娃娃衫的剪裁,袖子短短的露出衬衣的细节。

靴子,不喜欢光亮的皮革,不喜欢装饰过多的,还要平跟,就很难买,找了这双又便宜又舒服的小皮靴觉得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奈尔 回复 悄悄话 跳蚤的风格就是路边的小野菊,淡淡的散发着独特的清香.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很适合mm的风格。

mm是位很有自己品味的人,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