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corners of my home

(2007-10-18 02:25:52) 下一个

今天我把书桌和手工柜子搬到了craft room,地方空出来,其实这个角落是家里我最最喜欢的地方,下午阳光充足,傍晚可以看到最美的云彩,所以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我都窝在这个角落做活计。

现在把沙发换到这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小地毯的下面是地热系统,冬天要来了,公公婆婆也来小住,一家子可以围在这块小地方喝茶聊天也不错。

我们的小雨果也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浏览了你的博文,很温馨,小资的味道。是我喜欢的那杯茶。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xxll的评论:
hahaha,握手握手,我一直关注她的blog,delightful blog这个网站里有好多好多我喜欢的风格。
mmxxll 回复 悄悄话 I found this website, I think you will love it:)
http://www.yvestown.com/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xxll的评论:
恩,是太高了,准备拿走,打个架子上去摆些收集的搪瓷手差。
mmxxll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I like it alot, I think the two pictures may look better if you hang them little lower... like eye leve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