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2007/10/11---Hugo的行为艺术

(2007-10-11 06:28:41) 下一个
今天妈妈在织围脖,没功夫搭理我,一个人好每意思,趁着妈妈不注意,我偷偷地叼走一个小线球。

看看我做的毛线作品,这叫行为艺术。


(坏笑),一会妈妈发现了一定会大吃一惊!



Hugo妈“  Hugo, 看你干的好事,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Hugo “。。。。。。。。这是,这是艺术阿”
Hugo妈“少废话,立马收拾干净!”
Hugo   ##############
妈妈没有看懂我的作品,真泄气!女人一旦成了黄脸婆就是妈妈这个样子。。。。。



对了,前天给妈妈的耳朵咬了个大口子,可我是为了妈妈好,妈妈最近内分泌失调,脸上长了好多大豆豆,我给她放放血去去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