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流星

一段轨迹。一段路。不知道通到哪里。文字亦如心情,“乱”释为繁华。
正文

阳光味道之 父亲的手

(2005-03-10 15:58:11) 下一个
我梦见自己失去了最好的亲人,孤立无援,怀里抱着一个灌满开水的暖水袋, 可是却依然浑身发抖。沮丧的坐在人群的边缘。 这时候,我看到了父亲,他伸给我一双温暖的大手,于是多少委屈的眼泪流了 出来。 我醒了,发现自己真的在哭泣,梦里能感受到父亲的手的温暖,可梦外我什么 都没有。忍不住的是冰冷的眼泪。 很久没哭过了,并且很久以来就觉得自己是个强者,是个可以给别人温暖和依靠 的人。 而此时却觉得自己真的是无依无靠,整个的世界好像都压了下来,而两条 腿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坚强。 多想这个时候,能握一下父亲的手,那能在梦里 给我温暖的手,在梦外对我来说却那么的遥远。 我们的民族是个太过含蓄的民族,我们唱着“妈妈的吻”,可是我们有多少人还能 记得妈妈的吻,从我们记事起,又有几人真正得到过妈妈的吻。相比而言,我们印 象更深是父亲的厚实的肩膀和温暖的大手。 那肩膀曾经为我们挡过风雨,那双手是 我们温暖和力量的泉源。 如果你是一个父亲,经常得去抱抱你的孩子,去抚摸他们的头和手。让你的阳光温暖 在孩子的心底。在未来,当你无法传递温暖时候,那储备的热能仍可以在你的孩子 最孤单脆弱无助的日子里慢慢的释放。 如果你是一个孩子,给父亲一个拥抱,当他们的肩膀已经不再伟岸;去握握父亲 的手,那里依旧是温暖的。 2004-07-24 14:02:20 刚得到消息,父亲发烧在打点滴。。怪不得手那么热。 冥冥中有个神吗,冥冥中那个神在牵扯着父子之情吗? 冥冥中那个神保佑父亲早日康复。。。。 神呀。。。。。。保佑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平平安安, 为此,你可以拿走我的生命,我的声音,我是视线,我的 躯体,神呀。。。保佑他们吧。 万能的神呀。。。。。。保佑他们吧。。。。。。 2004-07-24 14:10:13 ---------------------------------------------- 爸爸已经好了。。。 感谢主 2004-07-31 14:55:47 ---------------------------------------------- 真心的祈祷总是灵验的,不论你是不是真正的教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