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最爱

欢迎你。彼此了解是一种难得的网络缘分。
正文

给自己:伤心的歌

(2006-03-29 02:40:49) 下一个
给自己:伤心的歌
文章来源: 灵灵气2006-03-29 02:00:20 给 灵灵气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不该再回来,不该违背自己的当初说的话。本来已经写好了一段封存的记忆(见最后)。

我再回来,是心存留恋,是抱着一点希望。别人说什么不好听的话,我一点都不在乎,不能堵人家的习惯。

可是我错了,这是网络,不是现实生活。尽管我很想带到现实中去,却没能如愿。

今晚的一切,我知道了不可能,确底死心。很抱歉,我不能说什么,我必须尊重人家,也希望你们不要乱猜测。

所以,我也没什么可犹豫的了,这个ID也就到此为止。

换别的ID来这里混不是我的特点。千万别再把别人的ID怀疑是我,我没那么mean。

楼下的老兄说得对,男人需要有自己的事业。我对自己的事情没有自信,我敢这么玩吗?

但不可以苟同的地方,不是什么女人都可以爱的。我从来不为最不易的事情掉泪,但今天我却流了很多。

一厢情愿,活该如此!!!都怪我自己,自己惩罚自己吧!


最后,祝她幸福,快乐!

另:

流坛的很多jjmm们,因为我记性不好,不一一提了,怕忘了哪个,谢谢这段时间来承蒙你们对我的客气,谢谢你们对我的宽容,谢谢你们的友爱!!! 很抱歉,我这个人很“呆”,如果怠慢了哪位mm,我郑重表示道歉!

有位jj/mm(我不提你的ID了,以免让人浮想联翩,你知道我在说的是你):真的很感激你替我在背后做了那么多事情。俗话说“好人有好报”的,你就是一个大好人,祝愿你!希望我这么句话,不会给你带来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请不要给我发QQH了,这个帖子之后,这个ID的密码我自己也不知道了(怀疑?没必要。怎么做?可以告诉你:随便敲一串长字符,copy,去更改密码,就不知道了)

这个伤心地至少暂时我不会再踏进来了。这个很容易,我在firewall里把文学城blocked掉。

有什么问题,请给我发email:love_999roses@hotmail.com


==============
我的网络之情——“女人缘”(缩略)



上网是一种学习和消遣。作为无神论的我,我自有追求的地方——网络。心灵不需要寄托给上帝,可以在网络中游荡;困难需要克服,不需要寻求神的帮助,可以在网上获得答案。


网络给带我来了视野的延伸,轻轻一点可以触及世界各个角落。网络也使我情感丰富,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但让我想爱却不敢爱。尽管如此,却是有个人让我动心,真的让我心动。听着花瓣雨,我的心在淅淅沥沥写下这些作为给未来的回忆。


文学城流行时尚,我呆了2006/03/07-2006/03/20这段时间。抱着灌水,斗嘴,聊天,看照片的目的而去。女人集中的地方,胭脂味浓,男人沙漠地带,偶尔一二飞过,也停留不住。


我是个例外,我可以停下呆住。可我不能了,怕自己的情感控制不住。好女孩多,是那里的特点,让我动心的也会有。别的没感觉,那个“xxxx”让我心动,她人很好。


这是我人生旅途中必须经历的一段小插曲。我需要去了解,去体会生活不同的感觉。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努力,奋斗的真谛为了什么。才知道生命中什么可以获得,什么可望不可及,人就是这样在充满遗憾中获得不断前进的动力。


当不久将来,也许10年,也许20年之后,当我着手要写我的人生旅途的时候,这是一个我该写的插曲,一个让我有了种“女人缘”的感觉(见“女人缘”部分)。不需要她带给我,帮我什么,而是让我感觉到了什么。这种感觉不需要用言语。淡淡的,在对方没感觉,没意识之中给我提携了一下,驶向未来的方向。这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刻,给我送来的一种情感,也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段。


可是我怕真的爱上她,怕为此伤害如此善良的女孩。梦中的女孩在现实中存在,但无论如何,不得不打住。


我知道我现在心里有多痛苦,想爱不敢去大胆的爱。我只能二者择其一:做事,还是为爱。男人选择事业,我也不能违背。所以,在对方没感觉到我的爱之前,我最好离开,任何一个懂得爱的人必能体会到这是多么的无奈。我该收起思绪,沉下心来,做我该做的事。耐得寂寞,不怕平淡,保持低调是我的处事心态。与谁争峰不需处处,该爆发的时候只需偶尔一刻。人的一生能干多少事,多少事能够值得说有意义?


给xxxxx:没哪个女孩能够如此感动到我的大脑深处。只有你,xxxxx。我会留着对你的这些记忆,也会带着遗憾离开流坛的。我心痛的留下并封存这些作为经历的回忆。谢谢你,你不需要知道我什么,只要知道有个xxx的人对你曾动过真心。假以时日,我成功了,就让这些文字随我起舞;但是普通了,就让这些文字随我下土。

灵灵气


03/20/2006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