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间

(2024-06-21 16:06:31) 下一个

 

没有谁可以没有我,不能逃避

无法替代。佛法因我而发生,季节因我而改变

我无处不在。我是万物的起点和终点

 

以前是挂钟,座钟

摆动和圆形不是我的特性

嘀嗒,不是叹息

不管哪个针,都指向自己。手表

是同一样东西,不论是石英还是电子

 

有几种存在形式,远不及孙悟空的三十二变

如流水流逝,暗藏潜流

白驹,不仅过隙,也过针眼

箭,射向宇宙奇点

从沙漏漏下,是粒子,最具体的形态

在你看西游记时,就一点一点把你掩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