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的新妇

(2024-02-19 03:57:53) 下一个

 

我从南方来到江南。即使是一场

虚拟的相遇,也能得到追求的永恒

我们会在耶路撒冷的永恒里消逝

是的,我的内心有这样的声音

在野百合的呼吸中我思念七月

想起你的好,你的好看,你内心教堂的尖顶

我看到一个盛唐的宫女,在丰盈和轻盈之间

你的完美完善我对审美的造型

温顺又野蛮,又纯又欲,一体的两面

高兴时喊我东,喊我西,喊我林,喊我木

变换名字就像变换姿势。多少个此刻当下

率性而为。你说只有在我怀里,才会心安

在我的注视下颤动,谈起去年夏天

在马里昂巴德,雅歌里的良人和佳偶

羞于说出内心的小秘密。不高兴了说我

不是东西。一夜间从纸老虎变成猛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