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胡桃树

(2020-05-01 01:16:47) 下一个

我和一棵胡桃树相遇  在湖边

它努力不随风摇摆

沙沙沙  它在向湖水诉说什么

 

它一生独自面对过多少风雨

多少刀子和斧头  它已成材

可能被做成家具  枕木  围栏  木柱  门板 

 

我也是一棵树  不长在固定的地方

我沉默  我漂泊 

我身边江湖里的水深不可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可以沉船的水~~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如坐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但你水性好:)
— 哈哈 茶儿这个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一棵树 不长在固定的地方

我沉默 我漂泊

我身边江湖里的水深不可测
— 听起来更像浮萍或水草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 我身边江湖里的水深不可测” ,但你水性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