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所谓的我

(2014-04-17 16:36:10) 下一个

我对生活有自己的度量单位

我用的尺子不起眼

能丈量深度和广度,也能丈量天地

 

每天我都设法让夜晚提早来临

对我来讲

生活中必要的黑夜不是黑暗

 

夜里我不停望着门口的河水

只要河水出现了裂缝

我就能对着大门打喷嚏

 

以前我喜欢从门缝窥伺历史

我看到有些人物活着时还在出生

死时则同时死去

 

后来我在家后院挖个陷阱。一不小心

我就往里跳。在阱底听捕蛇者说

生活的意义,以及青蛙王子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景来读,久不见,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奇思妙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