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肯尼迪质问美联储通胀,除减消费求还可以增供给,冻结支出,直到美联储控制消费 6/22/2022

(2022-06-26 14:09:14) 下一个

HYGO: 肯尼迪质问美联储通胀,除减消费求还可以增供给,冻结支出,直到美联储控制消费

Kennedy presses Fed Chair on inflation, reduce regulatory burden, freeze spending until Powell can get control on demand side 6/2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在参议院银行业听证会上就通胀和经济状况向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提出了严厉批评。 “看,主席先生,我们这里一团糟,”肯尼迪在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告??诉鲍威尔。 “通货膨胀对我的人民造成了如此沉重的打击,他们正在咳骨头。”

肯尼迪说:“拜登总统,我不怪他,我了解政治,他一直说,好吧,你的 401(k) 已经崩溃,汽油已经从每加仑 2 美元涨到 5 美元,因为经济非常好。” “美国人民知道那不是真的。”

鲍威尔在听证会上承认,美联储正试图“放慢增长”以解决通胀问题,这促使肯尼迪盘问他增加天然气和柴油供应的可能性。 “你也可以降低需求,但你可以增加供应,不是吗?”肯尼迪问美联储主席。 “是的,”鲍威尔说,同意肯尼迪的观点,即增加能源供应可以解决通货膨胀问题。肯尼迪还向鲍威尔施压,询问是否为炼油厂重新开放提供激励措施是否有助于缓解供应问题,然后再抨击拜登政府的经济问题。 “嗯,从长远来看,正如凯恩所说,我们都死了。我现在对短期感兴趣。如果我们减轻监管负担,比如说炼油厂,那不是激励炼油厂吗?开始更多地炼油并在供应方面提供帮助?”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表示,通货膨胀对他的选民的打击如此之大,以至于“咳得骨头都疼”。 “我们现在一团糟,”肯尼迪在恳求鲍威尔采取积极行动对抗通胀的同时说道。 “你是美国最有权势的人,也许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鲍威尔回答说:“我想说任何可以增加这方面能力的东西都可以——可能有——”

肯尼迪继续说:
是的,但这有帮助吗?我不是想让你支持立法。听着,主席先生,我们这里一团糟。好的?我们——通货膨胀对我的人民造成了如此沉重的打击,他们正在咳骨头。我不在乎世界其他地区的通货膨胀情况。我敢肯定他们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通货膨胀。但他们在苦难中并没有让我的人民感觉更好。他们还是很可怜。通货膨胀对人们的打击如此之大,他们正在咳骨头。这是40年来的最高水平。我们的国家——国债大于我们的国家产出。犯罪率上升,边境开放,对制度的尊重正在下降。

70% 的美国人认为我们走错了方向。现在,我们搞得一团糟。而现在,你是美国最有权势的人,也许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我们必须得到——我的意思是,拜登总统,我不怪他。我懂政治。他一直在说,好吧,你的 401-K 已经坏了,汽油从每加仑 2 美元涨到了 5 美元,因为经济太好了。

美国人民知道那不是真的。现在,除了减轻监管负担 - 好吧,让我以问题的形式提出。如果美国国会说,看,我们有预算怎么办。我们将冻结支出。我们将停止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我们将冻结支出,直到鲍威尔能够控制需求方。

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称,5 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 8.6%。高昂的能源价格助长了通货膨胀,导致园林绿化公司提高价格,也推高了食品和健康案件的成本。

HYGO: 肯尼迪质问美联储通胀,除减消费求还可以增供给,冻结支出,直到美联储控制消费 6/22/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