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道伤口

(2011-10-20 02:19:27) 下一个

未经同意就爱上你
让你不停在我诗中出现
你的容光
使蓝天变得生动 

 

我向你走去
打开一扇隐形之门
一只脚陷入你的温柔
另一只脚浮在天空 

 

但你的爱情 十年后
才能和我匹敌
那时 就连风
恐怕也已老态龙钟 

 

现在我看懂
你的嘴巴 我的眼睛
是我们各自身上
第一道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用十年,才能与林兄的爱情匹敌,很是不朽 :)
是啊,到那时,风已朽也 :)

好诗共欣赏。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尘凡无忧的评论:
同意。不说不看。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不说了,睡觉吧。伤口就都愈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