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歧途

(2011-05-19 01:13:04) 下一个

我的人生旅途不时出现岔口

一心只想赶路,终于有一天误入歧途

 

我正听着进行曲,在音乐刚要聚拢又散开之处

不小心滑了一跤,跌到洗手间的镜子里

 

整个人影象夕阳破碎之后

落到地平线之下

 

一堆黑暗裹夹着杂草趁机占据

我的心灵,按既定的轨迹茁壮成长

 

我走出洗手间,一只鹧鸪在树上看着我脸上的绿茵

不置可否,态度暧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aolanw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大老爷们走路还照影,太子练了吧:P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