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蝎和天秤——

(2010-10-04 00:15:18) 下一个

我有远古的希腊名字

是夜空最闪亮的星座,有坚韧顽强的生命力

曾经做个孤旅者生活在沙漠里

嫉妒不是我独有的本性

报复更是善妒的人给我强加的罪名

以激情忠贞著称,钳子专夹坏蛋

高傲的翘尾巴有毒,会装腔作势

只螫巴野顿,并不蜇人

 

我没有你自由,但只要认准方向

就能像河流一样抵达想去的地方

在冥王的星象下向往神秘、死亡

 

为了让太阳回到正常轨道运行  

不幸被宙斯的雷霆闪电击中,慷慨就义

但我在天空复活。即使冥王被开除出行星的行列

哈迪斯依然守护着我

 

秋风时太阳落在天秤

此时日夜平均,天地得到难得的平等

你象征着和谐与平衡

 

我们同属于黄道十二星座。你住在第七宫

在我西面,原本是天蝎的一部分

你生性喜欢象风一样飘行,终于分离独立

闪光的金星主宰你

美神阿佛洛狄忒守护着你

给你高雅、聪慧、知性、美丽

 

但你总是小心翼翼地权衡得失

一边放我的爱,一边放你的心

一边放理智,一边放感情

一边放黄玉,一边放水晶

在天地间怎样才能平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