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头戴星星(四首)

(2010-08-23 00:21:51) 下一个


不知从何时开始
下雨时就有些失落
昨天的那片云彩
不知落到谁心里
雨从太平洋飘来
还叫上醉汉似的风
吹得我恍恍惚惚
无意间走入自己的梦
四周全是影子
我跟随他们
来到灵隐寺  捡起
被时间遗忘的事件 
依据它的暗示
独自去了六和塔
看见你头戴星星 
手摇纺车
在篝火旁  唱着民歌
我来到你身后
呼吸沉重
你居然没有发觉
 

 

 

 


和你聊聊 

 

鸟在林间  我在佛前   
你在天边
你以前爱穿绿花裙
我想和你聊聊你的过往
聊聊你怎样由绿变蓝
蓝得轻  蓝得透明 
 

 

至于我  我的旅途如蛇
爬行一样曲折
身上长满青苔
面壁打坐多年 
灵魂还没找到真身
我的江山摇摇欲坠
我属于黑暗
来自风  来自海
海水偷来你的蔚蓝
海浪翻开我的故事
让海鸥阅读我的一生
 

 

 

 


蓝精灵和蓝水晶 

 

前世埋下的红豆正想发芽
就爱上一位
被我情诗打动的姑娘
我想着玫瑰
让玫瑰想着别人
有一种情感叫隐忍
白天会默默地发光 
 

 

假如男女间的情感
升华为奉献
还能否叫爱
难道这是真的
情到深处  便无情 
 

 

你是蓝精灵
不论透明的翅膀
是有形或无形
我已把思念  凝成
一个透明的蓝水晶
 

 

 

 


鹰凖 

 

我是一只鹰凖
向你飞去
没有你的天空
从来没有好天气
我想对月光说
没有你时的寂寞  
 

 

带着古色古香的思念
如流星  在白天
划过你的头顶
不留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aotianshanghe 回复 悄悄话 呼吸声还不够重
yuwwa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