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碰你就溶化、在你身上、花开两行、花

(2010-05-02 14:50:07) 下一个

听不懂上帝的声音

鸟儿的翅膀搅动寂静

火在沙漠上书写的字迹

可是你留下的誓言

 

锁在岩石层里的记忆

穿过一片绿洲,通向透明的花园水边

我看到自己在水中晃动的身影

感到你如黑夜一样,潮湿的躯体

 

你的身体如水,柔软如一条皮鞭

在干渴的沙漠里抽打我的身体

你细碎的语言穿透我的肌肤

在我身上留下誓言,手臂如翅膀扇来天籁之音

 

长发缠住我的思念

你的身体如水,如一潭深渊

干旱的季节,干旱的沙漠里

我在你的身体寻找不绝的水源 

 

在你身上

 

在你身上找天,天的蔚蓝

在你身上找火,火的温暖

在你身上找山,山的风光

在你身上找花,花的清香

在你身上找水,水里的月亮

在你身上找气,流到我身上

在你身上找路

通往神秘的宝藏

通往理想的彼岸

通往生命的另一方 

 

花开两行

 

我的思绪纠缠不清

如老榕树在空中的根须

 

你的热情无处藏身

在冬夜用来取暖

 

以为架一个梯子

就能爬上天堂

 

我固守着诺言

在诗中花开两行

 

我要用一生时间

学会看懂一个词

 

但不论热血怎样燃烧

永远到不了沸点

 

即使我专注地凝视

彩虹也不会出现

 

其实结局早已写好

封存在一个百宝盒  

 

这一生我们注定

只能背对背拥抱

 

 

我曾来到爱的门口

焦急地叩响大门

在一个灿烂的黎明

大门开了,我激动地跨进门槛

满园春色,满园鲜花

我采了一朵,放到鼻前

没有香味,原来它们是塑料做的

没有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林兄这首似很看透。希望生活中能找到鲜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