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花园

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字绣 - “祈求,就给你们”

(2006-05-11 09:29:35) 下一个
第一次绣这个图时,我正在餐馆打工挣学费。放工的日子里也没有交通工具,那里也去不成。有一次就逛进了一家needlework shop。那时一个钱恨不得掰成两半用,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毫不犹豫的买了这本图纸,配齐了线,就开始绣了。

那次绣好的成品,被我大方的送人了。

然后,就忙起来了。一直忙了这许多年。搬了很多次家,那本图样书也丢了。

等到再要绣的时候,发现这图早就绝版了。我只记得图的样式,忘了书叫什么名字。左google, 右ebay, 怎么也找不见了。终于,有一次google中发现了设计者的名字。顺藤摸瓜的找到了她们的网站。那上面也没有。不死心的联系她们。过了几天有了回音:书没有了,图可以单个买,$3一个。我那叫一个高兴。

现在,图绣好了,给大家看看:

Design Area: 109x82
Fabric: Ivory Aida 14 ct.
Design size: 8x6
Fabric cut size: 14x12

Designed by Gloria&Pat
Original drawing: Moorehead

购买图样:www.patternsonline.com

全图:



细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考验耐心和眼力的活啊。。咱绣一副法拉力,秀了半年都没完成呢。。。服!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太可爱了!能不能卖给我?
ddddddddee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it, including the peaceful heart in it.
WaterMount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图和文字都很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