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称呼女人随时期阶段变

(2007-09-02 18:41:32) 下一个
娘子——登记领证归来,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挤眉弄眼”

单名重叠——平时,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面无表情”

全名——逛街把他逛丢了、超严肃的时候等等,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冷若冰霜”

笨蛋——一般不大敢这么称呼我,因为众所周知我比他聪明,所以加个“小”,以显示就算觉得我笨,也是他喜欢的那种笨。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欲盖弥彰”

小猪、小猪头——他如此称呼历任女友,聪明啊,以为就不会搞错!岂料强中自有强中手,被发现撂~自此禁止使用该词语。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以及我越来越不瘦,他又开始时不时试探着叫我几声小猪,还真诚的对我说:这是只有你才有的专用爱称!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察言观色跃跃欲试”

老婆——吃了一顿爱吃的饭,比如沽佬肉、东坡肉、霉菜扣肉,他总是意犹未尽的用一声声的“老婆”来抒发那时那刻吃得肥头大耳的满足感,及顺便促使我回敬一句“老公”。不过,的确是有点儿难为情,敬得不多。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剃头挑子一头热”

**猪——因为禁止过用小猪,于是他想出这么个怪怪的拼凑方式。单名重叠+猪,比如红红猪、丽丽猪,等等,很困惑这可爱吗?我自己感觉像是盖了红戳子的猪,还不如小猪呢!换算成面部表情就是“哭笑不得 ”

花花姐——因为我娘家的狗狗叫花花

宝贝——虽然激得人一身鸡皮疙瘩,但偶尔掉一掉鸡皮疙瘩,有助健康,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