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9月7日——中奖了

(2007-09-09 02:42:52) 下一个
   中奖了,奖品是一辆从一开始就相中的自行车,计划着给国内家人寄过去,正好老公的小外甥今年9月就要上小学了,算是给他的一份纪念礼物。


    为了防止我临时变卦,自私念头作怪,跟他说就放在盒子里,千万别落入我的贼眼!他还偏不信邪,非把车子折腾出来让我跟着一块儿精神愉悦一番。可这么看着怎么有点象残障人士运动会专用的那种自行车?


   这么看还好点儿~~挺帅的,就是我们家不适合用,都是山坡路,下去容易,上来能把人累s!搬家前买的折叠车,用了不过两次,就一直搁置在阳台,慢慢变老了。


   组装完成应该是这样的。Lamborghini 七岁的小男孩骑着它去郊外疯一疯,应该还不错吧^0^


    小帅哥很英俊的,跟我这个没见过几次面的舅妈比跟他舅舅要好多了!再次佩服一下我自己,虽然不大喜欢小孩,但面对漂亮可爱的小孩还是很亲和的,只要我一回广东,就会整天后面都跟着这个小尾巴。这张是今年一月,小帅哥过来南通喝喜酒,在上海豫园拍的。把江浙一带的冬天想象成东北的冰天雪地,上至公婆下至小帅哥,人人都买了一件超厚羽绒服(听说在顺德当地,还不大好找,哈哈),然后把家里所有厚实的衣服都扛出来了。小帅哥一直说他自己这身打扮叫“大粽子”,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还真的是中奖了啊,想歪了,想歪了,俺面壁去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