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撒娇发嗲

(2007-09-09 02:18:35) 下一个
 我体质过敏,医生叮嘱不可食虾蟹、青身鱼、咖啡等。
 可我偏就馋寿司,上次吃了一回,到家就满身红疙瘩,痒痒的难受。
 今天嘴巴又犯馋,拖拖拉拉过了晌午也不做午饭,老公频频喊饿,于是我提出不如去吃寿司?
 他一听,头摇得跟泼浪鼓似的,没有打商量的余地。
 只得装作低声下气、酸到能恶心s人的撒娇发嗲,把平日里打s也不出口的甜言蜜语都抖出来。
 老公无奈道:我哪儿像你老公,简直就像你爸爸
 再接着道:说你像我女儿吧,你还直呼爸爸大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