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7月26日——挺累

(2007-07-26 07:31:09) 下一个
    最近不在状态,挺累
    公司同事问:K桑,看起来不元气哦!
    家里劳工问:老婆,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我自己也问:怎么这么犯困?

     或许夏天,没什么胃口
     或许嘴刁,做不出喜欢菜式
     早饭匆匆吃一点,午饭西柚+方便面,晚饭燕麦粥+豆腐
   
     想要臭美,提不起劲
     想去血拼,临出门前放弃
     买回来衣服,丢在一边
     从头到脚,如何搭配也不花心思

     只有化妆,费些时间
     比起以前,少了很多
     20分钟,保证搞定
     看起来还算活力

     说情话,省了
     说拥抱,省了
     独来独往
     我不爱你,你不爱他,他不爱谁
     一切都省了

     上了电车,睡觉还是睡觉
     包里的PSP
     从电影换成游戏
     又从游戏换成电影
     今天索性
     PSP换成DS 
     我还是睡觉,睡到东倒西歪
     SUMIMASEN说个不停

      就是挺累
      希望明天可以醒来   


——原来不用“的”,就是把废话牢骚写得像诗一样装模作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很爱很爱他 回复 悄悄话 诗写的真好!!哈哈~~
可能夏天的缘故吧。。我也懒得动呢!!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他圓圓的评论:

(@。@)/まじで!?

那就是圣胎了(((((((((汗´c`))))))))))))
吉他圓圓 回复 悄悄话 會不會是有喜啦?我初懷孕時也是這樣的.幸好有同事提醒,懷孕了八九週才發現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