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家人选了几件衣服

(2007-06-10 18:20:46) 下一个
    给家人买了几件衣服,是按照我的意图给搭配选择的。我妈选的不在其中,因为那些连我爸都说“穿上屁股显得更大了”。 
   
    给我爸买的,下身是条牛仔裤,3尺3的腰围,那叫一个难买,是在两国这边专门面向相扑士的服装店觅到的。是不是有点儿放大版兼具高龄版嘻哈风的调调,嘿嘿

   
    给我妈买的最隆重的一件衣服,领口是蕾丝立领,正面全是蕾丝。

   
    给我小姨的,小时候最喜欢小姨了,总给我买好吃的,总是千依百顺的宠我

    
     小姨年轻时身材超赞的,可惜那时候都是裹在没有啥线条的衣服里,现在可以随便裹在有线条的衣服里了,身材又找不到了。
     选了一条美腿裤,先买了条超大号的给我妈,穿上后不说美了多少,料子有弹力,还透气舒服的忒适合夏天了。评价不错,接着再给我小姨选了一条,我妈直说我偏心,为什么这条看上去就那么好看呢?哭笑不得了,老妈,您那条是LL号,再美腿当然都是有限了。

   
    这件无肩的也是给小姨的,我坚持认为这件好看,但我妈坚持认为上面那件稍微能遮着肩膀的好,索性买了两件。
  
   
    给小姨夫的短袖衬衫,就怕他不好意思穿。

     
    给小表妹的米奇老鼠T恤,不知道现在高中女生还会喜欢可爱清纯型的吗?

   
    不喜欢也不要紧,老姐我比较希望她喜欢这种调调

   
    还有这个,可能会成为小女生人生历史中第一件吊带裙,不过吊带宽宽的,口袋上还点缀着蝴蝶结,不算暴露,顶多就是清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