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5月30日——一场虚惊

(2007-05-29 20:13:21) 下一个
                             
    该来的没有来,晚了一个星期又一天,还是两天?不想多想,不可能出岔子,虽然TT上都会写着安全率99%,剩下那1%其实无非是商家为万一的情况留的一条退路。
    可是没有任何动静,既不恶心头晕,也无生理痛,平常得不能再平常,平常得让人不得不开始忐忑不安,不得不狐疑满腹,不得不暗暗喊道——莫非我们就是那倒霉的1%?
    我不喜欢孩子,严重不喜欢,令人无法想象的不喜欢。不能接受ta来搅乱生活,不能接受因为ta的到来,我就成了“生过孩子的女人”,不能接受一切已然习惯的日常序列要以另一个人为中心来变更,不能接受青春自由就此结束。我想我是个对孩子没有爱心的女人,虽然我如痴如醉的喜欢任何一条狗。
    唯一让我渴望孩子的原因,是想和爱的人制造一个生命,然后传沿下去,即使我们的故事不过是沧海一粟,起码我用自己的方式在漫漫历史长河途中作了个不起眼的标记,证明我和他在一起过。
    也想看看ta是什么样子,眉毛像他,眼睛像他,鼻子像他,最好统统都像他,如果是个女孩儿的话,应该会是个小美女吧,像我的话,恐怕将来就要怨天尤人了。他不止一次严肃的批评我这样以貌取人的方式来决定是否喜欢ta,不止一次的矫正我应该不管长得可爱不可爱,漂亮不漂亮都要喜欢ta,我不确定能否做到,但可以肯定到目前为止能令我情不自禁赞叹的小孩模样,都是到目前为止我既定的喜欢标准。
    如果今天的结果告诉我,我必须,且现在已经在孕育生命了,我会脑袋一片空白,然后陷入长时间的懊恼,即使劳工已在跃跃欲试的准备迎接ta了。
    幸好一场虚惊,还有足够的时日让我继续在理智与情感的两头徘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不急不急
以前都是约吃饭约逛街的
现在都改约一起生孩子了
俺目送着各位约俺的人纷纷娃娃落地
俺依然在村口翘盼,下一个约俺的人生了没?
嫣然 回复 悄悄话 我差点要给你道喜了。。。原来是虚晃一枪。嘿嘿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月經量不夠多的話説明還是有一定可能是懷孕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