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3月15日——四年前的今天,我们正式恋爱了

(2007-03-14 19:02:33) 下一个
    想来我们捅破那层遮遮掩掩的窗户纸,正式恋爱不过才四年。

    那天,他情急之下才说喜欢我,如果不是事发突然呢?

    昨天重新拷问:其实当时你也未必是真的喜欢我,假如我是个慢性子的人,假如那天我能憋住气装作若无其事,假如没有任何外在因素影响你3/15这天表白,那我们今天很可能不在一起。

   他说:你的想象力真丰富,你是个慢性子的人吗?你能憋得住气吗?命运,这叫命运!别胡思乱想了......

   那时手拉手会心跳脸红,现在坐在他腿上看电视也很平静

   那时靠近他闻到他身上特有的气息会意识到要“控制速度”,现在眼球贴在他胸口也没有“这是异性”的感觉

   那时会紧张他是不是要亲我,现在一天亲N次,啄木式的法国式的,已经不紧张了

   讨论过我是不是审美疲劳了?有点又似乎不对,他对我来说不是男人不是女人,是单独的一个分类,他就是WS.LEE,是只属于我,只存在于我世界的唯一的,独一无二的分类群。

    PS今天的早餐,特地给他准备了一份咖啡馆时尚版做主打内容
    单面煎流黄蛋、烤大虾、菠菜彩椒色拉、橙子、烤土司(斜切两半,一块抹黄豆粉+酸奶,一块芝士),    错落有致的装放在乳白色大平盘子上,好看矫情到劳工都忍不住欢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