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3月14日——四年前的白色情人节

(2007-03-14 01:29:31) 下一个
    四年前的今天,我和他暧昧不明地隔着窗户纸。

    我等着这一天——男生可以向女生告白的白色情人节,他会说些什么捅破这层纸,可等到12点的钟声都过,什么特别地都没有。简讯只有一条:早点睡,晚安。

  真生气,气自己一厢情愿的当落花,气他流水无情,气咣当一声下发现自己会错意的尴尬,气他气得我赌气的去和别人约会。

  第二天的早晨,气死人的他又如同往常一般的在电话那头,春风细雨似的问候。问他为什么昨天不给我打电话,为什么过了12点就把手机关上,为什么不喜欢我又给我无聊多余的误会。

  他百口莫辩地解释道:手机每天自动12点关机,关机之前我打工还没下班,还有还有我喜欢你呀!

  我恶狠狠地告诉他:太晚了!我已经决定不喜欢你了!

     他不得其解地问:为什么?我怎么了?

     我委屈得眼泪跟冒汗似的汩汩地流:昨天WHITE DAY,你什么表示都没有,就是我们之间什么都不会有的意思了,我明白了,信号收到了,我现在恼羞成怒了!

     他睁大两颗牛铃一般大的猪眼睛惊讶道:什么WHITE DAY?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呀!

     他比我更委屈道:怎么过了一天就886呢?我们不是已经在交往了吗?

     我窃喜万分,委屈万分的回道:你不说你喜欢我,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你就算说了喜欢我,你也不知道我会不会说喜欢我!

     真好玩:)

     也真遗憾,一个正式的过程都没有,我们就稀里糊涂算是已经在交往了。

     他脸红告白的场景,今生今世都没机会见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