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2月22日——明天胃内视镜检查

(2007-02-22 01:02:27) 下一个
    平静了一个星期,把注意力放到买房子上,倒不失为平缓情绪的好办法。看得最满意的房子,在川崎这样的地段,这样的附属设施结构,算是相当便宜了,离劳工的会社又近,步行15分钟就能到。本来根本没打算考虑公寓楼,对自由自在散漫惯了的我来说,独门独院才是最合适,不过细想想将来回国要脱手的话,不禁得犹豫起来。
    这次看中的房子,室内自动车库500/月,到东京20分钟,自备地下便利店,中庭花园,楼顶露台,等等条件太合心意了。可惜现时申请会社融资机构的住房贷款有限,手头存款也有限,哎,第一期是赶不上了,只有参加看房会积攒些经验,等第三期了。
    那时我在哪里,他在干吗?我们会懒洋洋地躺在多摩川畔的草地上看樱花吗?会在楼顶露台上看夏夜里的花火大会吗?宽敞的阳台里会摆上黑铁桌椅和鲜花吗?还是放仙人掌吧,他说。每天早上我会牵着貌似白眼狼的哈士奇沿着岸堤散步吗?
    那些美丽的画面,有一道开关——明天精密检查的结果。
    今天的此时此刻开始,我就要停止饮食了,15个小时后将会看到我自己的胃部写真。
   人生是美好的,跨入死亡的那一瞬是恐怖的,谁也不能告诉你那一瞬间的感受如何,痛或不痛,窒息与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