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2月13日——回办公室的第一天

(2007-02-12 23:33:00) 下一个
   今天很平静,已经完全回归到正常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
   上午去入管局办签证延长,顺便把劳工的新护照带过去做签证誊抄。去得比较早,十点多就完成所有手续,赶在十二点之前到办公室。桌子上堆积了半天不在递过来的文件,拜托佐藤代为核对的账目也全部盖好章,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我和平时一样,泡了杯黑咖啡提提神,检查电子信箱,开始文件归类。
    午餐为了换取7-11的迪斯尼盘子,趁2/15截至为止作最后的累计点数冲刺,买了三明治和超低热卡的粉丝虾仁汤。有些傻,都第三个盘子了,其实也未必那么喜欢,就是经不起那个限量版字眼的诱惑。
    劳工的大师兄还住在家里,2/12的生日和明天2/14的情人节,我们都无法过得浪漫些,更谈不上激情些。我现在想兑现自己的承诺:劳工的软件开发资格考试通过了,就跳脱衣舞。原以为他不会那么厉害地能把考试拿下的,还寄希望在他打赌打输了就要包下半年的割草任务。我推托这个承诺好久了,现在好想兑现它,在我还不知道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的时候。此时,更能体会那句西方谚语——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而他的大师兄,那个很失礼的来访者,说来就来,还挑在这个时候,尽管我不希望这是最后的情人节。

                                     

    本来买给劳工的巧克力,不晓得什么地方打动了一向不爱吃巧克力的我,一个不留神全给尝光了,今天下班去再给他买。

                                      

    或者我再给亲手做一份会更好,只前准备好的包装材料一次都没派上用场,没准儿我做的巧克力甜点也不是那么难吃,包几份让他明天带去公司,分给那帮光棍儿前辈们尝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